GENERATION T - TAIWAN

Dec 10, 2016

蔡博丞 Benson Tsai 


成功秘訣:永遠要怕事情不夠難,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奮力到底,不看收獲只看耕耘,勇敢丟出屬於自己世代的聲音。

 

舞蹈創作者蔡博丞從在學期間便持續創作至今的他,作品融入自身人生經歷與體悟,感性卻不失詼諧,語彙獨特,結合了劇場藝術、舞蹈和極限肢體動作,風格多變。其雙人舞作品《浮花》榮獲多項國內外大獎肯定,包含 2014 年《第 28 屆德國漢諾威國際編舞大賽》之德國斯圖加特高堤耶舞團製作獎及觀眾票選第一名。2015 年的作品《Hugin/Munin》也在西班牙和丹麥舉辦的編舞大賽贏得首獎與其他眾多獎項。2016 年底,他帶領 2014 年底成立的丞舞製作團隊,與衛武營藝術祭及關渡藝術節合作,邀請歐洲知名編舞家及舞者來到台灣,舉行第一屆的B.OOM by B.DANCE gala 大型匯演,是擴大國內外表演藝術交流的一大創舉。

 

LINK TO KNOW MORE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