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MASDANZA國際編舞大賽 X 張堅志《岔》榮獲金獎

Dec 06, 2021

「MASDANZA加那利群島國際當代舞蹈節暨國際編舞大賽」(MASDANZA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Danza Contemporánea de Canarias)自1996年成立以來,本次是第26屆,由舞蹈家及編舞家Natalia Medina於1996年創立,在歐洲相關藝術節協會獲得了歐盟的倡議與EFFE質量標準下,MASDANZA在2019年並被提名為最佳歐洲舞蹈節獎。
此次由資深團員張堅志所編創的《岔》參與國際編舞大賽,由排練總監張聖和帶領兩位舞者林則安與曾祥輔參賽,在眾多作品當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獎肯定! 讓我們再次恭喜張堅志與舞者們! 

                                                                       

 

                                                                                                  Masdanza official website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