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OOM Workshop_釋放身體原始動力—義大利

Oct 15, 2017

「讓我們在週末假日為自己的未來積極的行動,並在學習中感受屬於自我的成長!」

2017B.OOM Workshop冬季季班,引進國際上知名舞者、編舞者前來台灣,為台灣專業舞蹈訓練學員開闢一片自我訓練的空間,透過密集的實作與練習,期待學員能在訓練中增進自我特質的能見度,將學習態度自『被動』的等待轉為『主動』的探索,替自我開創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上課地點│ 台北市立北安國民中學 &高雄市立左營高級高中
上課時間│2017年10月29日-11月05日
課程名稱│Francesca Foscarini  義大利_釋放身體原始動力

此工作坊運用呼吸與身體重力相互支持為出發,進而開始練習雙腿能透過垂直下墜的力量產生強大的動能而快速移動,而這個練習最重要的部分是透過身體自然即興,探討內在動能的源頭,並認識自我身體的原始動力。在訓練中,外在肢體與內在情感以及空間產生的三方的對話,讓每個人都有可能開發新的肢體語彙。

學員反饋
*喜歡國外不一樣的教學模式
*希望老師們能常來台灣
*了解很多不一樣的身體
*接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I love this workshop so much
*We need more connection with artists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Francesca Foscarini Website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